联系我们徐医首页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徐州医科大学电缆铺设及改造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3日 17:36     点击:312

徐州医科大学的委托,江苏华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徐州医科大学电缆铺设及改造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徐州医科大学电缆铺设及改造工程;

1.2项目地址:徐州医科大学校区内;

1.3要求工期:4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1.4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要求,满足招标人需求)。未达到质量要求的,承包人负责无条件返工,直至达到要求,所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承担,承包人还应赔偿因此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

1.5项目内容:徐州医科大学电缆铺设及改造工程,包含1号宿舍楼、管理学院、超市电缆改造等工程,具体详见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

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项目负责人及组成人员均需在本企业注册,提供开标前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

3.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3年01月03日20230110,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将①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③资格证明材料扫描后发送至1440399947@qq.com邮箱号(邮件主题请写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邮件内容)逾期不予受理。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报名材料和招标文件费用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潜在投标人电子邮箱,招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不退。采用电汇形式交纳,电汇时备注栏请注明项目编号;

3.投标人必须保证提供资料属实,如有虚假,投标保证金将不退还且拒绝其参加投标活动。

四、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1月31日14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六、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徐州医科大学官网(http://www.xzhmu.edu.cn/)上发布,敬请留意,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八、 联系方式

人:徐州医科大学

   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人:倪老师

   话:13685180910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华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徐州市泉山软件园C-6栋11层

联系人:张工

 话:0516-83899978/15052040370

 箱:1440399947@qq.com

2023年0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