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徐医首页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调研公告

调研公告:徐州医科大学公租房12#学生宿舍楼空调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7:32     点击:810


调研公告:徐州医科大学公租房12#学生宿舍楼空调项目


我校将于近期将开展公租房12#学生宿舍楼空调的采购工作,为了解相关产品的型号、性能、功能、市场占有等情况,诚邀所有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踊跃报名并参与市场调研工作。

一、项目名称:公租房12#学生宿舍楼空调项目

二、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及联系人

1、报名方法及时间:

   线上报名发送电子报名材料(无需寄送纸质材料),视频会议线上调研,报名时间20227月18日上午10:00截止

 2、报名资料:见后附“报名表”(附件1)。

 3、参会需要提供的资料:

  (1请根据学校提供的采购基础要求和预算,提供产品设计方案,简要介绍所提供品牌空调详细规格等参数清单(可用PPT或视频演示说明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2)所提供产品与市场主流品牌对比表(参数、性能、占有率、价格等)
  (3)自2020月7月至2022年7月,同型号或类似产品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4附件2中该项目的招标细则及技术规范要求的有关建议,如有修改建议请用文字列明修改的内容及理由;

   (报名表及以上资料电子文件提前发电子邮箱79998554@qq.com

 4、调研会在报名完成后进行,届时通知参与调研人员参加视频会议(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

 5、 联系人1:赵老师(负责市场调研会报名),15852069669;

    联系人2:李老师(负责具体采购空调要求咨询)0516-83262200。

     感谢您的参与、支持和配合。


                                        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