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徐医首页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调研公告

调研公告: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宿舍家具项目(1#/2#/7#/8#,共四栋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0:34     点击:270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学生宿舍家具采购工作,为了解相关产品的型号、性能、功能、市场占有等情况,诚邀所有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踊跃报名并参与市场调研工作。

一、项目名称: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宿舍家具项目1#/2#/7#/8#,共四栋楼)

  二、参会时需携带的资料:

1)市场调研报名表(附件1

2)据学校提供的采购基础要求(附件2)提供产品详细设计方案、列明主要部件组成、品牌材质与详细规格的参数清单(可用PPT或视频演示),说明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3)市场主流品牌对比表(参数、性能、占有率、价格等)
 
420203月至20223月,同型号或类似产品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参会资料一式三份现场提交; 请于2022年3月16日中午12:3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材料,合并成一个汇总发送至79998554@qq.com

 三、调研会地点时间

1)地点: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云龙区铜山路209号 老图书馆202议室)

2)时间:2022317日,上午9:00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0516-83262265-1

感谢您的参与、支持和配合,疫情期间请遵守徐州市及学校防控相关规定,如有徐州地区以外14天旅居史,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报告。

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