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徐医首页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调研公告

调研公告:徐州医科大学数据中心维保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15:56     点击:237

我校将于近期将开展数据中心维保项目的采购工作,为了解相关产品的型号、性能、功能、市场占有等情况,诚邀所有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踊跃报名并参与市场调研工作。

一、项目名称:数据中心维保

二、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及联系人

1、报名方法及时间:

线上报名发送电子报名材料(无需寄送纸质材料)采用视频会议线上调研,报名时间2022年1222日下17:00截止。

2、报名资料:见后附“报名表”(附件1)。

3、参会需要提供的资料:

(1)请根据附件中现有技术参数是否需要修改,如需修改请提供参考建议方案

(2)自2020年月10月至2022年12月,同型号或类似产品合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意向投标价。

(以上资料提前发送电子邮箱xyzhaobiao@xzhmu.edu.cn

4、调研会暂定1223午,届时通知参与调研人员参加视频会议(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

5、联系人:陈老师(负责市场调研会报名),工作QQ3080792804

感谢您的参与、支持和配合。


徐州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年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