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徐医首页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

徐州医科大学(本部)2021年7月(第7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14:31     点击:620

徐州医科大学(本部)2021年7月(第7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徐州医科大学(本部)2021年7月(第7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2022-2024年度中文纸质图书供货服务 一、 采购标的名称: 徐州医科大学2022-2024年度中文纸质图书供货服务 二、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 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采购以医学为主,同时涵盖理工管人文社科多学科图书品种,丰富馆藏资源。 三、 采购标的数量: 约2万册左右。 四、 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1.供应商向采购人提供正版的、未经使用的全新图书。 2.预订的中文图书,在新书出版后3个月到书率(种数)不低于95%,现采的图书1个月到书率(种数)不低于95%,读者荐购书目(预出版图书及绝版图书除外)的到书率(册数)达98%及以上,到书时间控制在10天左右。 3.编目加工符合我馆相关要求和规范。 4.供应商在每年度11月初完成采购纸质中文图书的供货及编目加工,并提供发票,便于图书馆及时付款。
111 万元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徐州医科大学(本部)

2021年07月28日